維髮建 高植萃馬尾草養髮液 I LOVE MY HAIR

異常落髮的發生,我們常常會忽略它。

其實,這是一種『現象』,並不是一種病症。

在醫學上,並沒有根治的辦法,因為這是一種衰老的現象,因此我們必須要

把握時間使用  抗落髮產品   (養髮液、生髮水)

小護士 相信醫學,透過醫學嚴謹的臨床實驗證實其作用,透過國際醫療團隊的研究『馬尾草』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矽以及礦物質。

『馬尾草』

二氧化矽  形成毛囊生髮所需的膠原蛋白,因此可以有效幫助毛囊生髮作用。促使毛囊蛋白質結合。

豐富的礦物質中含有 槲皮素、類黃酮,有助於肌膚再生、抗氧化、抗老化、抗自由基

這是源自於史前時代的古老植物,被譽為 活化石 的一種蕨類植物。

 

 

『 維髮建 高植萃馬尾草養髮液 』

歐盟嚴格規範標準生產,安全、天然;無化學防腐,您可以信賴的產品。

想要頭髮恢復生髮?請務必使用養髮液。

TIPS:洗髮精只是清潔用品,沒辦法幫助生髮,請不要繼續美麗的誤會哦~

維髮健高植萃馬尾草養髮液簡介:

主要成分 - 馬尾草

馬尾草自史前時代生存至今,是少數被稱為活化石的植物之一。

在國際上馬尾草用於治療異常落髮相當廣泛,在臨床實驗上因馬尾草豐富的二氧化矽會形成毛囊生髮所需之膠原蛋白,增加毛髮蛋白質結合。

並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助於肌膚再生與修復、抗氧化、抗自由基作用,而達到幫助頭髮生長、修復作用。


維髮健 高植萃馬尾草養髮液 不含化學防腐劑

全成分:Aqua, Equisetum Arvense Extract, Alcohol Denat., Salicylic Acid(水、馬尾草、變性酒精、水楊酸)

Alcohol Denat:在歐盟的規定上,變性酒精可以抗菌、使產品更穩定,含有極低的含量符合美國FDA與歐盟嚴格規定,並不會對人體有不良反應,您可以安心使用。

Salicylic Acid:在植物上萃取出的水楊酸,常見於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成分中,是一中天然的抗氧化、消炎作用,含有極低的含量符合美國FDA與歐盟嚴格規定,並不會對人體有不良反應,您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Lorrain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