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機車族髮尾乾燥分岔  

【感觸】機車族髮尾乾燥分岔

說實在的,每個人都當過機車族(應該吧)


還記得我第一部摩托車就是親愛的老媽子給我的,是一台滿20歲的小綿羊。PS.爆發力十足。

天知道大學都喜歡在深山中,初次來到山中學校時,人生地不熟,只能吃宿舍樓下的販賣機,感謝天~這台販賣機竟然是賣餅乾的,因次我和雞汁波卡交心了<3

在吃了一個星期後,終於!小綿羊來了,此時此刻我非但不覺得他老舊,而且萬分的感激!

這就是我當機車族的開始...

簡而言之,我是一名機車族無誤。

騎機車最討厭的不是豔陽,而是頭髮會變得非常乾澀,根本就是稻草!天知道,我沒有染燙髮,我的頭髮不應該會變得如此掉色枯黃啊!

所以,我試了很多的護髮產品、髮妝水、營養噴霧等等。

終於!我最近買了一瓶 歐洲的髮妝水,讓我感到非常滿意的是:它使用完後不會過度油膩、黏膩、厚重,但是又很有效的修護我的髮絲!

頭髮瞬間變得光滑柔順髮妝水  


上圖>> 使用前,7月中我修剪過髮尾,把掉色、分岔的部分剪掉了,不過經過一個月的風吹日曬,現在又開始分岔了..

 

 頭髮瞬間變得光滑柔順髮妝水  



上圖>> 第一噴,剛噴上去的霧珠哦!(羞)

 

 頭髮瞬間變得光滑柔順髮妝水  

 

上圖>> 瞬間柔順,嘴角不自覺地往上飄了~真開心 ^O^Y

頭髮瞬間變得光滑柔順了吧!這真的不是我誇獎~我真的很滿意哦!

 

維髮健 高植萃髮妝水  


來來來,產品介紹一下。

大大的字 hair MIST --- 維髮健高植萃髮妝水 / 280元 / 100ml

價格普普~親民,以前去沙龍店隨便一瓶都要 350 UP

他有兩個蓋子哦!和別人很不一樣。小護士說是因為這個產品系列是低防腐配方,兩個蓋子設計是降低空氣接觸的作用。

 

 維髮健 高植萃髮妝水  


全身近照 >>>> 強力推薦 護髮配方

 

維髮健 高植萃髮妝水  

 

正面

 

 維髮健 高植萃髮妝水  

 

重點,這是歐洲生產製造的,我們都知道歐盟的化妝品規範非常的嚴謹,所以我非常的安心、信賴。

低防腐配方,2016 年到期,只有兩年呢!真的令人很尬意哦~

arrow
arrow

    Lorraine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